Friday, February 15, 2008


也不只从何开始学會抽烟的。。。
还记得雯说过,他开始学会抽烟,是因为一个男人。他的前男友。。
没有特别的原因,只是很想知道当他抽烟时是在想什么的。。
抽着抽着,也不知道雯到最后有没有特别了解他的前男友,
只是静静的抽烟。
眼神似放空却凝重。。
想着雯的情形,和我有点雷同。。
我曾是个超讨厌烟客的人。
也常curse他们得肺癌,
所以说话还是不要下得那们狠。
我常常看着前男友抽烟时,
也会想要了解他为什么要抽烟,
到最后任性的吊起一根烟时。
他一定会拿掉,然后说,“不要坏坏”
过后的几次,我都会跟他讨烟,
其实我也不是很想抽烟,
只是很想听他带关心的对我说不。
还真的有够无聊的。。。
原来我只是渴望关心,
就好像有些女人明明能够站得很稳,
走路起来还是会假装不稳,
因为希望身边的男人会扶她一把。
道理因该是一样的。。 。
笨或聪明,对不一样的人有不一样的答案。
难得糊涂。。 。
这句话还真得很好用。
我和雯偶尔还是会抽烟,
不会特别怪谁。。。
相信雯也一样,
每件事都有它的原因。。。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想你。。。 雯

8:40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