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2, 2006

love.love.love....




我一直希望飞翔,
从很小的时候,
于是常常梦见自己伸开手臂就能上升,
但是即使在梦里, 也不是那么的轻松,
手臂毕竟不是翅膀, 没有羽毛兜不住风,
但是我还是摇摆着企图向更高远的天空。
有一天我发现自己走的好远,
身边几乎已经没有什么人,
这旅程寂寥而美丽, 时而绝望,时而感动,
如同透明的雨,呼啸的风,
于是我还是希望可以飞,
那样就可以一日千里,自由自在, 从别人的视野里一下子无影无踪。
后来我遇到一个人,
如故事般产生莫名的感情,
除了欣喜珍惜还有一点期许,
我忽然发现除此之外什么都可以舍弃,
于是我以长生不死换取白头到老,
我用五百年修行换取平凡一生,
我用无边法术换取满身尘埃,
再用洞察先机换取茫然无知。
忽然我得到一份礼物, 他陪我到了高高的山顶,
我闭上眼睛开始满怀憧憬,
原来是两个翅膀,
我欢乐的跃下山崖,
刹那发现那两个翅膀都是左边,
于是我半飞半坠落,
隐约间听见他说对不起。
我愿意相信这对不起是因为不小心,
而不是因为故意, 有时候真相很没用,
但是不是总能很好的掩饰。
我们不该责怪任何人, 除了自己,
还好我也不遗憾,
就从粉身碎骨的这一刻开始。

by veronic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