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曾经有个朋友告诉我,她偶尔会打给以前的男友,电话通了,她不会说话,只是想听听前男友的声音,一解思念之愁。。。这种行为完全反映了人多情的一面,与放不开有一点点的不一样。这点我明白,我们都属同一星座,我们都是多情得有一点泛滥。。。我们都会一一记起过去,但始终会觉得,忘记总比记得好。。。

也有一个朋友告诉我,她和男友的性爱时间,地点,甚至套套都是她一手安排,原因无它,“因为我要。”她潇洒地说。。。果然是豪迈,忍不住敬她一杯酒。。。

我也有一个朋友,她向来不奢望有个小开男友,好让自己尝一尝少奶奶的滋味,他反而觉得靠自己会比较实际, 而另一个朋友,总是希望有一个富裕的小开能从天掉下来。。。后来两人的际遇截然相反,前者去了美国念书,还交了一个律师男友,而后者却夜夜深歌,至今仍单身。。。

事情总是,你越想,就越不给你。。。

这一段日子,我学会了珍惜眼前人,事物与所得,少一点怨恨,多一点体谅多一点关怀。。。

今天,他跟我说了“天长地久”这四个字。。。对,就是这句又可怕又动听的话,这话从一个金发绿眼的人说出口,我心中真的有很大的o/s, "你到底明不明白什么是天长地久“?人长大了,对事情的看法也变了。。。没那么执著,对于这些太动听的话,我相信这一刻是真的,只是不长久,毕竟人真的会变。只要此刻是真的,就够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baby.
its true dat only having love can make me release all mi stresses && anger. hahah

Did twice last9

=) kakakakaaaaaaaaaaaaaa

6:21 PM  
Blogger keith said...

erm. . . .
make him some herbal soup then. ^^

4:18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