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曾经坦然地接受了分手,但是如果要接受对方已不再爱你了的话,这毕竟是两回事。。。
分手可以有很多理由,他不一定不再爱你,他可能还有一些牵挂,他可能也一样舍不得。 。 。但如发现对方开始冷淡了,不再珍惜你了,哪种程度的接受,又比分手来得痛。
有个朋友跟我说,他下个月就要和她那在一起一年多的男朋友订婚,我心里有种漠然的沉静。曾经看许多情侣踏入教堂时,坦白说,我并没有诚心祝福,反而心中有许多疑问,“这年头还有人结婚吗?" "他们又几时离婚?”。。。 但听到这位朋友的喜讯时?心中却是羡慕。。。到底找到一个精神寄托的感觉是怎样的呢?把下半辈子交给一个人的感觉又是怎样的呢?(或需未必只交给一个人),毕竟托付终身是一件demanding but rewarding得事,女人要的,也不就是有个可以傻得愿意照顾他一辈子的人,有谁喜欢迈入中年却还要在努力赚钱养自己呢?爱钱的女人,真地会把男人吓跑。曾经爱钱如命的samantha(我姐),现在还真的有几分女人味。。。很多人努力结婚,也有很多人努力离婚,因为女人青春有限,趁早发现对方不是mr.right也是件好事,大可将剩下的姿色再睹一把,也不愿意把最在乎的幸福就此糟塌。爱情讲的是浪漫,婚姻讲的是现实,所以有些女人就会说他宁愿永远谈恋爱都不要踏入教堂,但相信我,没有几个女人可以像张曼玉那样,这把年龄仍然那么elegant and charming的。在我大哥的婚礼上,我妈竟然哭成泪人,我爸也笑的见牙不见眼,而我心中的o/s是,(拜托!你们两个竟然跟我上演这种戏码,也太经典了吧!)。可是十年的爱情长跑终于来到了尾声,的确令人感动。(这也令我想起我想起一位中学读了九年的学生上台领毕业证书的时候,全场接近疯狂的欢呼!)
也不知道为什么在这里写起男女专栏来,只是突如其来的喜讯有给我带来很大的感触,婚姻给我的感觉像是巴黎的乞丐,虽然什么都没有,但起码天天可以看到浪漫的铁塔,我也能很啊Q的幸福。。。诚心希望她能够幸福。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ot MAMA!

http://sexy-fdough.blogspot.com/

4:37 AM  
Blogger ﻬ ஐ 还是梦公主 ﻬ ஐ said...

谢谢你~!!
记得要来噢
把嘉禾也一起带来

4:56 PM  
Blogger keith said...

sure, i just can't wait to see how u gonna cover yr tattoo, lol!

4:24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