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终于。。。我能够安静的好好写一下我的心情。。。
常常有满脑子的画想要写,只是一直没有这样的时间,只因为太忙了,对,忙着恋爱。
简简单单的一个人,是经典的平凡人,dump dump 的,chubby的,只是金发绿眼而已。。。
李安导演拍完《色。戒〉后曾经说过一句话,“电影一部一部的拍下去,路也一步一步的走回来”。一句多么有道理的话。。。(李安导演从文艺片起家,后来进军好莱坞,拍了数多武装片,最后却以文艺片或得荣誉)
曾经多么想要把头发染色,现在却觉得只有黑发最顺眼。。。
以前喜欢的对象都要长得好看,富裕,但经过了许多不堪的过去,原来我只希望一个傻傻的人好好爱我。坦白说,经过那段让我一夜长大的恋情后,我几乎没有遇到一个像样的人,只因我一直想要找一个比他还要条件好的人,我越找,却越迷失。。。
曾经去算过塔罗牌,那个臭gipsy说我会有很多段姻缘,但没有一个好结果。
我还真的又被他诅咒到,真是他妈的!
过去的日子,我只是空虚的走过,只因没有依靠。。。
却不小心遇到这位。。。也不知道该怎样形容他,一个热爱中国文化的瑞典人,平时最爱与老人家chill out,最喜欢的明星是王菲,(她妹妹更劲爆,偶像是ayumi),还真的有点另类。
跟他去见过那些老人家一次,老人家对他都非常的好,我想是因为他的善良吧!
坦白说,我是个非常崇洋的人,他却跟我相反,我最想往欧州的浪漫,他却喜欢大陆。
可是因为它,我开始认识中国,开始发现他的好。。。
他给我的感觉是很单纯,好学,(只是我真得很不喜欢他学福建话)。但我呢?坦白说,我真的不是走纯情路线的人。可是跟他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又被他的乐天感染。人也变得没有那么多怨恨。。。
约会的地点更是劲爆,他最喜欢约我在小印度吃咖喱饭,china town的肉骨茶,等等另类的地方。可是却非常的好吃。。。(我只能说,我中了爱情的毒^^)
曾经想要的很多,失去的更多。。。但躺在他怀里,我却拥有了全世界。

累了,下次再说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finnaly I realized why u kept calling mi.

swede huh ..

=)

6:37 AM  
Blogger keith said...

haha, shh.......^^

4:5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ou deserve a good other part. cherish things between the both of you. I am happy for you dada ^^

11:29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