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6, 2007


天气热得我一度以为世界末日要到了。
幸好今天下了雨。
我才比较活得过来,
我的旅行家爸爸终于回来了,
还真的有少掉一些寂寞感,
有一种相依为命的感觉,
他也坦然地说想念我那崇洋的妈妈,
毕竟不只是夫妻,
还是个终生伴侣。
人长越大,就越需要一个伴,
这个道理我当然还不明白,
可是却从爸爸的背影深深的体会到。
我以后真的需要一个伴吗?
我只能说他们是幸福的,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一定会遇到对的人,
陪你结伴到老。。。
我有一个很好的背景,
难免会有所憧憬,
但还是回抱着随缘的态度去过,
也不相信什么天长地久,
可能我还没遇到吧。
很想下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