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很難很難去形容現在的心情...我是帶著很不舍得的心情回來的, 很久也沒有這種感覺了, 有些事情总是在你很渴望得到時,偏偏不給你,等到你完全忘記時,卻又出現了. 原來時間是你我也不能夠控制的東西, 感覺也是一樣,不能夠說沒有就沒有,我衝來都不是一個很會表達自己的人,也不會告訴別人自己的想法...可能是因為我覺得事情並不會因為我的一句話而有任何改變, 別人的想法畢竟是個無底洞, 你只能夠去猜, 答案永遠都不一定是對的,這幾天就像發了一場夢,不現實的,沒有結果的. 我想這一段日子我學會了控制自己,也算是壓抑自己. 我清楚知道的事實, 也看到了許多的不可能, 希望這種感覺快快離開我, 因為還真的有一點小辛苦.

2 Comments:

Blogger ﻬ ஐ 还是梦公主 ﻬ ஐ said...

思绪是永远甩不掉的难过~~~~

2:51 AM  
Blogger keith said...

^~^

8:06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