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1, 2007


又是一个该睡却还没睡得晚上,
听到了一句话,“当我最需要你是,你在哪里?”
曾几何时,我问过这句话。。 。
你知道吗?哭多了,眼睛是会坏掉的,我很庆幸自己旱能看见这世界,看见家人,看见自己。。 。
只要我还能看见,我就能重新活过一次。
原来,醒来可以是那么一瞬间的事,当我看见你眼里已没有我时。。 。
我就在那一秒内,醒过来了。。 。
剩下的,是接受。。 。
没有后悔那一晚的见面,
世界上唯一能让人醒过来的东西就是现实。
人类常常逃避现实,所以醒不来。。。
的确,我变得胆小了,
相信美好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但一个我最信赖的人让我知道,相信是很无知的。。
我承认,我并没有放下,
而事实上,我没想过放下,也不可能。。 。
但我想念的,已不是他了。。
我想念的,是过去的幸福。。 。
是真是假,我不知道,反正也不重要。
当我再次看见他时,心中有一丝感叹。。 。
感叹自己放错了真心。。 。
成听说过,只要你相信,你一定会做到,
但要在对的人身上。。 。
我想,我要重新学习如何去相信。
直到现在,我还是很伤心曾经有一个这么难过得自己。
碎了满地的心我一片一片拾起,
捡了由跌,跌了由捡。。 。
但我重来没有放弃过,
我重来没放弃过让自己好起来。。 。
多久没有幸福的感觉,
早晨被人吻醒的感觉比一切都美好,
我发现,人的背后特别需要安全感,特别需要一个扶持。
所以当有人从背后抱着你时。 。 。感觉很好。。 。
那晚的见面我发现你已习惯了我的伤心,
你已经能够接受我的眼泪而不心疼,
那时候,我才知道,
是时候放手了。。 。
这么久以来,断断续续的纠责,也是时候了节。
听说彻底的痛,能够彻底的醒来。。。
我曾让自己彻底的伤心,好让自己彻底的醒来,
但也只是在逼自己。。 。
但当我看见了你的眼神,我却自愿的,醒过来了。。 。
曾经躲在被窝里静静的哭。。。嘴里还念着你的名字。。 。
但原来我念的。。 。
是一个过去。。 。
是一个怀念。。 。
是一个不存在的人。。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