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1, 2007

终于,我还是一个人吃了晚饭,
总是等到饿到不行时才去找食物。。 。
曾经有个人很爱问我,“吃饱了吗?"
就因为这句话,让我很少有饿的感觉。
他总是把我喂得饱饱的,不让我挨饿。。 。
少了这个人来问我这个问题,我显得不太会安排自己的早,午,晚餐。
常常都有饿的感觉。。 。
13岁就一个人住的我,常常要安排自己的起居饮食,然而,久了,一定会累。
有人喂饱的感觉很好。 。 。
曾经习惯一个人用餐的我,常希望会有人来陪,
现在的我,活得比以前好,但已习惯了有人带去用餐的我,还是会想念。。 。
想念食物送来的时候,
想念有人看着我吃饭的样子,
想念那句,“你吃饱了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