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相信veron应该是我最后的灵感了。。。
真的有一段时间没有好好blog了,
不是厌倦了,
只是有点empty。。。
veron借了我一本书,
第一个故事就已深深地打动了我,
“深夜了,他要走了。。。”
我看着这一行字,呆然得很酸。
要走,不是因为不想留下,而是不能留下。。
也还真的只有体会过的人才能够明白。。。

就要远行了,
心里是百感交集的,
远行的目的?
是有的,只是不会讲。。。
veron对于我的离开并没有很大的反应,
我相信他明白我需要的是什么,

一个机会,一个希望,一个灵感。。。
希望回来后能少一点贪婪,多一点快乐。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给你我的勇气
让你勇气加倍

疲劳毫无预兆的包围着的是你的枷锁
却已是宽恕你的寂寞

Veron]

7:26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