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6, 2006


每当我不开心时,总会想起不开心的事情。 。 。

人总是不会珍惜眼前所拥有的东西,

这一点我明白。 。。

付出的越多,得到的越少。。。

要做到不怕付出真的需要勇气。

付出的越多,

会累。。。

付出得越少,



怕会忏愧。 。。

我只是一个渴望得到爱的小孩,

却一直遇到挫折。

也开始厌倦假扮坚强。。。

不是每个人都愿意陪你走到永远,

难道。。。你不明白??

只要曾经爱过。

也算满足吧。

但为什么你却不明白?

讨厌你的自私,

也明白你的自私。。。

讨厌我的坚持,

却喜欢我的坚持。 。 。

我答应过自己不准哭,

可是刚刚却苦了。。。

一幕幕触景伤情的画面让我不能坚强。。。

我相信我会没事的。

只是很想放纵一下一直坚强的自己。

你一定要比别人更爱自己,

没有人会比自己更爱自己。

知道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