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0, 2006

the pass isn't die, it even isn't pass

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都会醒过来。

还蛮惊呀的,我竟然对你所说的话还有感觉。。 。

我想你应该是寂寞吧,才会对我有所眷恋。 。 。

我爱着的。。 。是从前的安全感。

但过了,就是一种负荷。。 。

你不再是我的。。你我都需要明白。

是你放不下我,还是我放不下你?

我不可能永远都在等你,就像你不在等我一样。。。

本来两个人一起手牵手走的路,只剩下我一个人。

你能明白吗?

我们都是很好的人,为什么要受伤害?

觉得冷的时候,我多么想躲在你的怀抱里,

可是你去了哪里?

你却拥几通电话,把我勾了回来。

你不会知道我用了多久时间去忘记你。。。

你怎会知道?

。。。
感情是我最弱的地方,

希望你能把最后的尊严留给我。。。好吗?

就当作分手的礼物,

让我活得快乐一点吧!。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