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2, 2007

你是怎么去define“很”这个字呢?。。。
有人跟我说“我很想念你”。。
很。。 。
到底是有多想念呢?我真的不知道。。 。
很多人都爱用这个字,
可是到底真的是那么想念吗?
有很想很想吗?
有比我想你那么多吗?我不相信。。 。
不是说我不相信你想我,
只是觉得你没有你所说的那样想。
也没有比我想你那么想我,
所以请你说每一个“很“时,
都真心地去说,
想一想,真的是那么想吗?
我会知道,
因为我会真心地去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